人生二十五載,斷斷續續的遊走過二十個國家。

 

每當我越走越遠,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十分嚮往這種浪遊的生活,很想不斷去發掘這個世界。

 

簡簡單單用二十六個英文字母,也能告訴大家何謂旅行的意義!

 

 

Alive 活著。 旅行讓你從行屍走肉的生活中跳出去,讓你感到自己還是活著。

 

 

Backpack 背包。 如果你要體驗一下流浪,背上你的背包走出去吧!

 

 

Changes 改變。 從旅行中,你會學懂改變自己。

 

 

Dream 夢想。 環遊世界並不是夢,而是一個確切可以完成的事。

 

 

Experience 體驗。 旅行,讓你從不同國家體驗到文化的差異,讓你從活動中體驗到人生樂趣。

 

 

Friends 朋友。 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盡情去認識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旅人吧!

 

 

Growth 成長。 每一次旅行過後,你都會感到自己長大了。

 

 

Horizon 視野。 要不你就勇敢跳出去,要不你就得永遠從框框內看世界。

 

 

Investment 投資。 每次旅行都是一個投資,幾十年後,你將會得到價值連城的回憶。

 

 

Joy 喜樂。 旅行讓你從枯燥的工作生活上找到快樂。

 

 

Knowledge 知識。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Lifelong 一輩子的。 旅行的經歷是一輩子的,你所得到的也能一世受用。

 

 

Myself 自己。 如果你感到迷失自我,去一趟旅行吧,努力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Nature 大自然。 每一座山嶺,每一片海峽,每一個叢林,都能讓你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Objective 目標。 如果你的旅程有一個目標,就盡力去完成吧!

 

 

Photo 照片。 旅行中的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人生的記錄。

 

 

Quiet 寧靜。 如果生活太過煩囂,請去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讓自己平靜一下。

 

 

Relax 放鬆。 旅行時,請把所有壓力放下,轄出去瘋狂一番!

 

 

Sharing 分享。 把你的經歷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懂得發掘旅行的樂趣。

 

 

Treasure 財富。 旅行讓你花去金錢,卻能買到無價的回憶和智慧。

 

 

Union 合而為一。 無分種族、無分膚色、無分年齡性別,旅行讓世界所有人融為一起。

 

 

Visit 探訪。 當你身為一個遊客時,你就會感受到當地的魅力。

 

 

World 世界。 以世界為目標,努力用自己的腳印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地圖吧!

 

 

Xanadu 世外桃園。 這不是一個實在的地方,而是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世外桃園。

 

 

Youth 青春。 青春只是一塊沃土,剛開始時它什麼都沒有,就看你要怎麼去開墾它。

 

 

Zigzag 曲折。 旅行的字典裡沒有「困難」,只有「挑戰」;沒有「impossible」,只有「I m possible」,再多曲折的版圖,總能找到去走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包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